這幾天為了誰簽聯絡簿不高興!
前天他又為學校的事,吃完晚餐後又去學校,說是去關個門,因為有工程師去做光纖。說一下子就回來,結果8點不到去,回到家時已經10點半多,去了2個多鐘頭....
我問他怎麼去這麼久?他說線弄不好,就一直弄.... 我說那不會打個電話回來嗎?
後來我就發飆...每次就是為了學校的事做這做那,光纖關你什麼事?資訊課主任在幹麻?你教學組的去管光纖幹麻?有問題你要負責嗎?在資訊課什麽屁都不是,跑去管什麼?那麼愛管,你都整天在學校,也不用回家吃飯,一直待在那裡好了.....學校的事跑第一,家裡的事漠不關心,真不曉得你叫我們搬來這裡是怎樣?
之後又說:以後聯絡簿你簽,我不簽了....
然後我就上樓,準備睡覺,不想理...小孩也丟給他弄.....
 
昨天晚上睡前,叫他聯絡簿簽一簽,以後每人簽一個月~
他就說:你簽就好...
我說:為什麼都要我簽?你簽不行嗎?
他說:那都不要簽阿!
我說:隨便你,不簽就不簽!說完我又上樓準備睡覺,不想管...
 
後來小孩也都上來了,我問霖霖,爸有沒有簽?
他說有....問他覺得爸爸對不對?他說不對....
我就跟霖說:以後記得自己拿給爸爸簽...不然就沒得簽...
 
我要老公簽連絡簿,是要他多關心小孩,了解小孩在學校學些什麽....而不是每天就是為了學校的事,做的像條狗,回到家不是電視就是電腦,小孩課業都要我都促....
現在我巧虎、全國月刊都不想教了,小孩又不是我一個的,成敗都是我的責任嗎?之前氣的說:幹麻都要我教,這些月刊到期後,就不再續訂了,放牛吃草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