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家裡遙控器壞了,到燦坤問,說要直接跟公司買,於是連絡對方,說直接寄現金袋~
 
早上到郵局,跟窗口買現金袋,問他要貼多少錢郵票(因為我有郵票)...
他問我要寄多少?我說寄700...
他說46元.....
我拿了現金袋,寫了住址,要放錢,因為沒零錢,拿了1000要跟窗口換佰鈔,他看也沒看抽屜...
接著說:我這裡沒零錢,請到另一邊的窗口換(儲蓄那一邊)....
 
我看著另一邊排隊的人,懷疑的問他:一張500、5張100都沒有?
他回答我:剩下不多,請到另一邊換...
 
我心想,換個零錢也要耍官腔嗎?一附不情願的到另一邊排隊換....
之後都弄好,又回到原來的窗口交寄.....(玉里小郵局,沒辦法挑人)
他又說:請自己黏好...說完又退給我,附帶一瓶膠水....
我有點不爽的黏好,放在窗口,說:好了....
 
他低頭做他的事(不知是真忙還是假忙),拖了一下才拿著秤重....
 
我問他:現金袋的郵資是怎麼算?
他一附不情願的回答:1000以內9元、超過1000+9元....再加上掛號費~
 
我想了想:那也才39,你怎麼說46?
他說:加限掛46....
 
我說:一定要限掛?普掛不行嗎?
接著他拿起信封給我看,說:已經蓋章了....
 
我一股氣,得理不饒他的說:我剛問你現金袋要寄多少,你也沒問我要寄怎樣的,就說46...我幹麻要寄限掛
,就是沒寄過現金袋,才問你怎麼算郵資,幹麻給我多收郵資?
 
他不耐煩的說:那算我不對,也才多7塊....
 
我提高音量說:7塊怎樣,7塊就不是錢嗎?
 
他看了看我說:不然我賠你嘛....之後拿了7元給我.....
 
我拿了,轉身走人.....
 
媽的!!老娘以前有陣子,專門在算郵資跑郵局的,當我民眾好坑嗎!
不曉得有多少冤大頭被他積少成多,替郵局賺多少郵資了....
那個郵局人員之前就對他很不爽,每次寄信就得忍受他的官腔,服務態度很差....真懷疑是不是家庭不幸福?
 
回家看收據,只有11公克,算算郵資,也才34....多收了12元.....本想再去跟他理論的,想想....算了~
 
下次有機會,一定要好好嗆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