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想吃粽子,又不想自己包,很麻煩...霖霖也很愛吃肉粽....
在玉里找了幾家賣肉粽的,但都說包菜圃,也沒鹹蛋黃的....粽子沒包鹹蛋哪好吃?可能東部的粽子都吃這樣吧.....

於是想在奇摩拍賣買來吃吃,看到有幾家賣南部粽的....一顆約30,不曉得好不好吃?

我看慶中街揚歌楊嫂也有網購,一顆要40....有點貴,買不下~

昨晚跟老公說要在網路買粽子,他就說自己包就好,反正你很閑...

不讓我買~

我說:自己包很麻煩阿....你不喜歡不要吃,我跟小孩吃就好~

他又說:自己包的比較乾淨,幹麻買網路的...

我說:包粽子會髒到哪?你吃路邊攤那不是更髒....反正我要買啦....只是跟你說一下,幹麻不讓我買?連吃也要限制嗎?

說到後面....他才沒說話~

一顆才30,就是玉里沒賣南部粽的口味,才想在網路買,你不喜歡就不要吃嘛,我們吃不行喔....連這個也管,受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