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,過年回南部太多天,好幾天都在玩,
回到花蓮更懶了~
 
今年還是照慣例,回娘家住2天,
跟弟妹們哈拉、試手氣~
爸的身體也有進步,可以拿著四角拐,自行走動,
但要慢慢來就是!下次回去時,希望他可以更健康~
 
過年最重要就是包紅包了,今年讓我暗爽的是,
公婆竟然各包了紅包給我,有5位數!
就說我沒賺錢,帶小孩辛苦.....
對有些人或許嫌少,但我已覺得很滿足,
畢竟沒上班,又在荒郊野外的我,真的花不到什麼錢.....
還拿幾千元加在紅包給爸媽~
 
已經好幾年未收到紅包(都是包出去),連老公也是我跟他要才給我,所以第一次收到公婆給的紅包,讓我又驚又喜!
 
以後真要好好孝敬公婆,不要再頂嘴了~
(不曉得是否以後每年都有呢?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