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量了體重,天ㄚ!我真不敢相信,又加了3公斤!是衣服的關係嗎?太恐怖了.....

老公不削的說:你再繼續吃吧!(什麼老公嘛,只會放冷箭)

我跟他說:要不你給我個減肥的動力,一公斤500,減個5公斤,給我2500!限期一個半月,到時再量看減了多少?ok?

他沒說話.....

我又繼續說:好不好啦!不然我都無法克制吃,你讓我減肥有錢拿,這樣才有個目的克制食慾阿...(一直煩他)

後來.....他竟然說:不要,你減肥對我又沒好處!

 

氣死我了!真奇怪ㄟ....要可以減下體重,我也不用花你錢買衣服、褲子,以前一些漂亮衣服都不能穿,只能穿些鬆鬆垮垮的....我瘦下來看的也順眼阿!

真小氣!又不是拿你多少錢!幾百元也這麼計較....你兒子買雙直排輪3000多就花的下去嗎!

媽的~我看我肥死好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