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誌都po吃的,實在是沒什麼大事可聊,感性的文章我也不會,所以把我的煮婦生活po上來,證明我也是會煮,雖然不是很厲害,但肯下廚,老公你要知足!不要再嫌了~

 

 這是最近晚餐之ㄧ,假日有空,我就會多個菜...

 

 簡易涼扮洋蔥:

洋蔥沏細片,越薄越好,泡在冰水裡(去嗆去辣)約2小時,瀝乾撈起,淋上和風醬油即可!

 

這瓶芥末和風醬油很好用,酸酸微嗆,最適合涼拌菜!

在好市多買的,我在網路上看很多人推薦,的確不錯!

口感很像我們在餐廳吃的和風醬料~ 

      

 炒高麗菜:

扁魚、大蒜切碎爆香,高麗菜撕片放入快炒,下調味料即可~

裡面有韭菜,是中午吃麵剩下的韭菜,我亂加的~

 公婆養的鴨,自製鹹鴨蛋,很好吃~

 醃鹹豬肉:

我是用梅花肉,抹上鹽巴、黑胡椒粒、五香粉..等香料,上面再鋪蒜屑,醃個3..4天入味!

之後整塊用烤箱烤,再切片吃~讚!!

 

筍子排骨湯:

最近在出筍子了喔,很好吃!

我是用綠竹筍+排骨+點紅蘿蔔配色,起鍋後灑上芹菜屑....美味!

 

 最近的西瓜也超甜的!2大盤吃光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