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放暑假了!這星期開始上半天班,上到8月底前一星期,本來想說可以好好休息的,但是為了省下老大安親班的錢,一個月6800,所以這個暑假,沒讓老大上安親班,自己帶~

早上跟我來上班,下午回家!給他報了遊泳課去學游泳,加上英文、mpm數學,一個月也是好幾千....

這星期公婆來我家住一星期,所以老大就在家陪他們,早上公公載去上游泳課看著,中午婆婆會煮飯等我跟老公回家吃,晚上就我煮!

下星期可能就是載他去游,時間到再去載他,不過公婆說要去看著,教練才會多敎一些....

爺爺奶奶都疼孫子,看我罵小孩,都會捨不得!我心想:我有稍微收斂ㄟ,這樣哪叫罵?小孩有了爺爺奶奶在,有了靠山,都不太聽教了,沒關係,就讓你們放肆幾天~

 

簡易筍子粥:

材料:紅蔥頭、香菇切絲、肉絲(稍微醃過)、筍子切絲、蝦、沒吃完的煎吐魠魚、香菜

作法:依上述順序全部下鍋,起鍋下白飯攪拌、香菜,即可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