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不想請喪假!說他學校要開會,6/18去送殯就好,
6/20叫我自己回去燒紙錢,小孩放麻豆....

我說那我帶樺樺回去住幾天好了..
他說不需要,不要每次都這樣!

這樣是怎樣?為什麼不能帶小孩回去住呢?
讓小孩跟我的親人多親近不行嗎?
要他給我個理由,為什麼不能帶小孩回去住?
他就不回答,一直看他的電視.....
氣不氣人!!

這2天休假,9-00就去學校,說叫學生做作業,
中午就回來吃個飯,下午又去.....
今天他出門前,我就叫他自己中午買便當吃,不想煮了!!

叫他請喪假不請,學校的事卻自願跑第一,我快受不了了!!!

真不知他把我的家人看成什麼?比陌生人還不如,
家裡喪事好像跟他無關似的....
怎會嫁個這麼自私無情的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