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回到家了~
筆試的電腦操作,是不難,老公前2天把那出題老師以前出過的題目,拿回來讓我做過~
他說出過的題目,都會存檔.....問他幹麻存別人的題目,他說:可做參考!

出word 跟 excel 各一題,排版、畫表格,算總和、平均、排名次、製作圖表....
題目是一模一樣,蠻幸運的!ㄏㄏ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口試總共4個主任問問題!

*個人自我介紹
*在市政府期間如何與同事相處,及長官對你的評價
*無法在限期內,做好長官指示的工作,被指責該怎麼辦?
*在職期間,工作上有不如意的事嗎?如何解決
*想要工作家庭兼顧,在工作上如何處理自己情緒?
大致上記得的問題,還有一些忘了....

我很緊張,答的有點答非所問,自我介紹更是簡短沒重點....
還有一個問我,在職期間有經歷過"蔡文斌"副市長任內嗎?我回答說:沒有...
回來後上網查,應該是有的,蔡文斌擔任過張燦鍙任內的副市長....
 
拜託!誰記得副市長是誰?常常換來換去的,副市長就只有一個上報的許陽明我知道,誰會去記那個呢??

 
總之~~我覺得口試蠻糟的就是!!
只能說我的臨場反應要加強,平常說八卦劈哩啪啦,遇到正經事就詞窮!!

不過.......就只有我一個報名,再怎樣糟也是我啦~ (一點成就感都沒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