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2007已過了一半,上班也2個月了,真快!想到年底又將沒工作,不能痛快的花錢,悶~
端午假期回南部又去新天地敗了衣服跟鞋子,最近2個月回來就是買,沒辦法....胖的一些衣服都穿不下了,總不好穿休閒運動服上班吧!
 
端午節回娘家,附近真熱鬧,現在只要遇到節日,娘家附近一定塞車,人潮超多的!真希望現在是單身~
回去時間短短幾小時,姐妹們聊不到幾句,老公就趕著要回家,也不曉得在趕什麼,難得回來一次,叫你讓我住下又不肯,就在一旁吱吱叫!害我要給妹的東西都忘了給,也不想想聽在我爸媽耳裡是什麼感覺!
 
暑假我一定要回去住,不過上班了,不好意思請太多天!唉~~~
 
回花蓮帶一大串婆婆包的粽子,可以省幾餐煮飯的麻煩,有包花生、鹹蛋、香菇、梅花肉、蝦米、魷魚、紅蔥頭,料多味美,很好吃,讚!!有一半以上是我包的,很賢慧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