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小孩房間一張床也可以吵,他說買單人床,我要買雙人床,因為我要跟小孩睡較好睡,公婆來也可以睡....
我說我出錢買也不行嗎?吵了幾天,後來有天問他同事,(跟我們一樣同時買房子的),他家說小孩都睡雙人床....
我就很氣得跟他說,就一張床你也意見一堆,我要自己出錢買也不行嗎?
單人床雙人床又怎樣?有需要這麼堅持嗎?
連我要出錢買也有意見~
 
平常我在帶小孩,課業我在看,聯絡簿我在簽,一個兒童房的家具讓我出點意見也不行嗎?
什麼都要管,不聽別人意見,固執自己想法,不信任別人,不覺得很累嗎??

昨天去花蓮選窗簾,選了好久....原因就是審美觀、價值觀不同,連老闆也說我跟老公看的都不一樣,很難決定!
我要便宜、現代、好清洗的...
他是不重價錢、傳統、不好洗(羅馬簾)也沒差的(都說他要洗,到時不都是我在洗)....

最後是由老闆也提出意見,老闆的意見他就聽,我的意見他就不聽....真的是把我當下人一般!!
 
雖然出錢的最大,也感激老公累的像條狗的兼課賺錢,給我們母子一個新家,但你也尊重別人的意見吧,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住,平常是我在家,我在家裡的時間是最久,做老婆的意見就不是意見?把我當空氣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