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同事幫我慶生歡送,感動的哭了,真丟臉!
星期五最後一天還跟著去行軍,走了好長的路,爬了小山坡,累死了,開玩笑說最後一天也要超!
 
因為分發的要來了,有2個考試缺,高考、普考各一,所以要回家吃自己!
 
結果很幸運的,昨天人事call我,要我再來上班,說是一個普考的沒來,因為他也上高考,當然選擇高考那邊去,問我缺錢嗎?
呵~我當然ok阿!
但也只是再多做個1.5個月,等2/8第2次的增額錄取分發,我也是要走人!到時應該沒這麼幸運了吧~
薪水有降,因為是普考缺!之前是補高考缺,所以薪水高...但也不錯了,這算是多賺的!知足常樂~~
今年好過年囉~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1212chun 的頭像
    chun1212chun

    網路無國界

    chun1212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